Nov 29, 2012

成长中

十八岁了,
是时候学习独立,
我知道自己的依赖性很强,
有男朋友的时候,就依赖他,
男朋友不在的时候,就要麻烦我身边的朋友,
独立好困难,
好想一辈子都在别人的羽翼下成长,
但是我明白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过多几年,
就是要踏出社会的人了,
人心险恶,
你就以为帮你的人真的是那么多吗?

毕业了,
我没有后悔当初转来尊孔这个大家庭,
谢谢buddy们,
你们超强大的,
能忍受非一般人可以忍受的,
我知道我很白目,很善忘,讲话不用脑,
小姐脾气也很重,最重要的是我的性格很急,很冲动,
但是谢谢这五年以来,
你们一直为我所闯下的祸收拾烂摊子,
希望毕业以后,
还是有像你们一样的人,出现在我身边,
当我的保护天使

分手了,
我希望自己一个人,
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不可以再恋爱了~
好难得有自由机会^^
我知道自己很不习惯一个人生活,
但是,
要做一名的21世纪女生,
就应该单身一回,潇洒一回,
不要再感情面前继续地卑微,
要知道,只要信心足够,
没有人可以不爱你~




秀玲,加油^^

2 comments:

Iven Wenjie said...

mo matter what brings you down, bear in mind that life is short

Iven Wenjie said...

no matter what brings you down, bear in mind that life is short